一只暴躁的菠萝包

生不逢时,爱不逢人

长顾

光顾着吃粮了



第二天早上小的醒了洗漱过后在院子​喂鱼,吃早饭的时候才看到他的好大哥扶着顾昀来吃早饭

“义父你怎么啦?”小的连忙夹了点小菜放在帮他盛的热粥里​

“我没事……”随后就瞪了一眼一旁低头帮他整理坐垫的长庚​

“义父老了,以后你和你大哥能不能让我享享福啊?”舀了一勺子粥吹了喝掉

“不用他,我可以赚钱养义父的”长庚忙完了才坐下来吃饭

“我更想花小不点赚的钱”

“好啊,一会你去把义父的碗洗了,哥哥给你三粒银子”​

“哎,这事儿好”​说完几口就把粥喝了个溜干净等着小的洗完赚钱给他买酒,整个人都精神焕发

“好!”​小的拿过了他的碗站在小凳子洗,顺便把长庚和自己的也洗了干完了活坐在椅子上等哥哥发钱

“呐”真的拿出了银子放在桌子上,小的拿出去跑了顾昀一边扶着腰一边冲小身影喊“记得买酒!要竹叶青!”​

长庚似笑非笑的看着顾昀,甚至觉得昨晚闹的有点轻怎么就那么好说话的饶了他

不一会小的屁颠屁颠的跑回来了拎了两小壶的酒回来了邀功似得放在顾昀面前

“义父,酒!”拖着软绵绵的腮看着没出息的顾昀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酒盖子咕嘟咕嘟的喝了,一旁他大哥的脸都绿了又不说什么拿走了一坛子,然后抢了他的酒坛子

“子熹喝的差不多了,一个月的酒就这么多了掂量着吧”

​给自己夹了口菜将碗里饭吃干净就听到小的摇着顾子熹

那醉猫的大腿奶声奶气的问“义父,喜欢不喜欢我!”​

长庚的脑子一下就翁的一声,等着醉醺醺的他​回话

“喜欢,义父喜欢死你了”

长庚听了脑子里只想先小的扔出去之后把这人按在床上狠狠的要一顿……

“心肝长庚~”

小不点:???

长庚:!!!

小不点有些不甘心又往顾昀腿上钻,顺利的爬到了怀里捧着顾昀有红晕的脸就亲了一口被长庚黑着脸拽下了扛起来就走丢在属于小不点屋子的屋里快速的锁了门将钥匙拿走了,顾昀以为他们闹着玩也没在意

小不点:……我做错了什么

回到了厨房抱起这人往房间去了,动作极其温柔的放在锦被上替他换了衣裳抱着又睡了一会下人也不敢把小的放出来只好偷偷送点肉干,奶酪,糖之类的

中午顾昀迷迷糊糊的醒了其实是被热醒的,一只手压在他身上搂的死死的他费劲的翻了身看他眉眼真是好看极了,随后就要起身看看小的

“子熹别走……”长庚抱住他哼哼唧唧的把他往回扯一手扯袖子一手要抓他的衣领

“你弟弟都不这样了,长庚”最终没忍心还是躺了回去小的饿不死的

“子熹我醋了,我不想把他留在家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