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菠萝包

生不逢时,爱不逢人

今天泽芜君也很心累(39)

薛洋坐在金光瑶卧房的房顶手枕着手臂上嘴里叼着根野草,剑被丢在一旁看着天上雾蒙蒙的一片

“……薛洋你可真窝囊”​刚要提着剑出去散心

第二天早上​蓝曦臣带着忘机和金光瑶告了别急忙回到了云深不知处

“哒哒,不必为我烦心,也不怪哒哒是忘机自己任性才会有今日的……”

“不准胡说”​觉得自己有些太凶了抱起忘机会寒室待着

“哒哒,我的功课是不是落下了……”

“功课可以慢慢补的,再说了忘机这么聪明很快就会追上的”把团子搂在怀里用下巴蹭他的头发

“​哒哒,我肚子饿了”习惯性的转身抱着蓝曦臣的脖子试图在他腿上站起来

“这个时候了,早餐早就没有了,我记得好像还有两个小点心,汪叽先吃好不好​?”抱团子在床上坐着把被子摞起来防止他掉下去便去了西暖阁

“好,哒哒快点”皱着眉头其实昨天晚上就已经很饿了,只是在金家不太好意思说

不多时找来了两块芙蓉糕来把糕点放在他手里看他吃的香自己肚子也不争气的咕咕叫

“哒哒?你是不是也饿了?”小手抱着那哥糕点,另一只小手去摸索他都手递了过去

“哒哒不饿,忘机吃吧”

“骗人!我都听到你肚子叫了,你不吃的话忘机就不要治眼睛了”

“哒哒吃好不好,忘机不生气了”拿起那块糕点掰了一块塞嘴里

“蓝湛!蓝湛!”听到魏婴喊他就要下床被蓝曦臣抱起来

“不要不要,忘机自己走”蹬着腿要下去蓝曦臣不由着他仅仅搂着

“怕什么,他知道的”抱到了门外看着魏婴在门口等着才放心回屋子

“蓝湛,魏哥哥给你带什么好吃的拉”从一个小荷包里掏出一袋糕点试图拉他的小手

“到底喜不喜欢吃阿,嗯?”蹲下来看着他眼睛无神的样子不免有些觉得可惜

“喜欢”汪叽觉得魏婴也没有那么讨厌,与其说不讨厌倒不如说更喜欢他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性格

“喜欢啊?那喜不喜欢魏哥哥啊?”又拿出一个糖人塞他嘴里尝尝

“喜,喜欢……”伸着小手摸索要拿糖,被魏无羡抱了个满怀还被偷亲一口汪叽毫不知情,而一切都被窗缝后的蓝曦臣看在眼里

“蓝湛,下次魏哥哥给你带好吃的好不好,魏哥哥要和漂亮姐姐回云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你再见一面了记得想我哦”​笑着把团子抱在怀里蹭两下后送进了屋子里和蓝曦臣打了个哈哈就走了


“汪叽?糖果好吃吗?​”怀里的团子舔糖舔的欢快,有些忘乎所以没时间搭理他这个哥哥一样

评论(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