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暴躁的菠萝包

生不逢时,爱不逢人

神奇脑洞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之前有个脑洞

长庚换位于太子回到之前的侯府后好景不长顾昀病死后,长庚也郁郁寡欢整日以泪洗面,五年后长庚思念成疾服用了慢性药物临终时留下一封遗书  意思就是要和安定侯顾昀一个棺木,不求每年过节烧纸钱只求别把侯府封掉毕竟里面还有老弱病残和长庚和顾昀的回忆

最后太子看到了完完全全按照了雁王说的那样办彻底把侯府保护起来每月还节省些银子给侯府送去,沈易一家也时常来这里坐坐来瞩物思人


黄泉路上长庚四处打听有没有一个叫顾昀的人来过

鬼差说有:那人死活不肯喝孟婆汤非要等什么人,还好上级钦佩他生前是个大将军又没做过什么恶事便由他去了你问这个做什么?


长庚:我……他可能在等我鬼差大哥可以带我见他吗?说着从怀里拿出了几张纸钱


鬼差:没问题,他就在前面你们两位都是有钱的主儿那房子叫一个气派……


长庚:哈哈哈,还请鬼差大哥带路


评论

热度(3)